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宿迁分公司认真开展2022年第9期 “双周一学”微课堂活动
2022-05-10 15:04:0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积极响应集团关于开展“长三角担保技能大赛”题库建设相关要求,加快全面提升分公司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按照年度计划,5月9日,宿迁分公司总经理蒋卫主持开展第9期“双周一学”微课堂活动。分公司全体员工、再保融资租赁宿迁办事处,以及担保协会秘书处参加活动。

活动议程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蒋卫领学传达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由业务骨干领学《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及四项配套制度;三是学习《关于印发2022年度江苏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力资本与实体经济高水平循环;将系统学习行业监管规定,为做好本职工作储备知识和本领。(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