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一体化区域组织开展红色电影《觅渡》观影活动
2023-10-30 09:46:00

10月27日,南通一体化区域开展“信保幸福家”系列活动之“传承三杰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群团活动,集中观看红色主题电影《觅渡》,南通一体化区域中共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约20人参加了活动。

《觅渡》以瞿秋白被捕后在狱中的回忆作为故事主线,抒写了“常州三杰”——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热血青春。电影以“觅渡”二字,展现了他们“觅”救国救民之道,“渡”出黑暗、走向光明的革命之路,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不屈斗志。

现场,“常州三杰”跌宕起伏的革命历程引起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三杰”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本职工作,为“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贡献南通力量。

下一步,南通一体化区域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信保幸福家”系列活动,“软”“硬”兼施,多措并举,以党建带群团,引导广大中共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增进爱国情感,努力把“崇实、创新、共享、担当”的企业文化“软实力”转化为南通一体化区域争优创先的“硬实力”。(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