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一体化区域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23-01-06 15:40:00

1月5日,南通一体化区域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南通地区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集团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南通分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开展了南通一体化区域“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全体员工依次述职发言,认真总结汇报个人2022年度工作成绩、收获体会以及2023年工作方向并从政治素质、管理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对述职人员开展内部民主测评,选举产生2名优秀员工。全体员工按照规定对南通地区领导班子开展党风廉政测评、年度考核测评及民主评测,还开展了南通地区2021年新任职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公司员工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归零再出发的干劲,践行“崇实 创新 担当 共享”的企业文化,以敢为人先的南通精神,点燃“保融惠通”驱动发展的新引擎,全方位提升经营效率,推动南通一体化区域再创佳绩。(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