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担保召开2021年度股东会和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2-11-17 15:35:00

11月16日,南通担保召开2021年度股东会。会议由南通一体化区域负责人主持,股东代表、监事、南通一体化区域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南通担保2021年度经营情况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2022年度财务预算》《公司章程修订方案》等6项议案,选举产生公司第一届董事会。

股东会后,南通担保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公司董事长,一致表决通过《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4项议案。

下一步,南通担保将紧紧围绕集团各项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不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加强与股东单位沟通交流,以良好效益回报股东。同时,坚守政府性担保机构定位不动摇,坚持支小支农,立足如皋,服务南通,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