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担保“鑫科保”业务规模突破10亿元
2022-11-11 17:18:00

近日,随着江苏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由南京银行放款、南通担保公司担保的265万元“鑫科保”产品贷款落地,南通担保“鑫科保”业务累计规模成功突破10亿元。

南通担保自开展“鑫科保”业务以来,已为298户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担保10.55亿元,户均担保金额354万元,充分展现了南通担保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支农支小、支持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有力支持了科技型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这也是在南通担保全体员工践行“充实、创新、担当、共享”四个特色文化理念,依靠企业文化推动公司经营管理活动落地生根的重要表现。自江苏信保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启动以来,南通担保公司充分调动和发挥全员积极性、能动性、创新性,全面夯实根基、织密服务网格,让企业文化成为高质量发展“助推器”。

下一步,南通担保将继续秉承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的宗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充分发挥“鑫科保”、“增额保”、“小微贷”、“微企易贷”等批量产品的优势,精准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切切实实将集团“用心用信,让融资变简单”这一使命贯彻在业务开展中、贯彻在企业发展中。(南通担保 翁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