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担保有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10-26 16:20:00

近日,南通担保服务客户新三板百正新材(831519)发布2022年半年报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41亿元,净利润3804.56万元,同比增长39.35%。南通百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从事聚丙烯电容薄膜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为消费电子、家用电器、输变电、电子整机、节能灯具、汽车电子、航天军工等行业提供规格齐全的电容器用电容薄膜产品。2016年初公司顺利登陆新三板,并于今年5月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2021年,如皋市金融局牵头签定了《如皋市融资担保风险分担合作协议》,通过“银政担担”风险分担模式,降低银行、担保机构在投放贷款和为贷款过程中承担的风险。在如皋市财政局、金融局支持下,南通担保采用信用反担保方式,为百正新材在兴业银行成功获得500万元担保贷款,满足其在搬迁新址过程中的资金需求。

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南通担保始终聚焦融资担保主业,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下一步,南通担保将持续关注重点领域,落实落细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积极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通过担保增势赋能,破解重点产业、重点项目融资无抵押难题,为南通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力。(南通担保 沈寿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