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担保“微企易贷”业务规模突破3亿元
2022-10-21 09:53:00

10月14日,随着个体工商户朱小东获得的135万元“微企易贷”产品贷款落地,南通担保“微企易贷”业务累计规模成功突破3亿元。自今年五月首笔“微企易贷”落地以来,短短四个多月,南通担保已为177户小微企业提供了户均174万元的担保支持,有力支持了南通地区小微实体企业经营发展。

“微企易贷”是由江苏信保集团联合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共同推出的一款面向全省“三农”、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的政策性融资担保产品,采用批量化担保业务模式,可进一步降低小微主体融资门槛及成本,大幅提升其融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南通担保将继续发挥集团资源优势,坚持党建引领,通过“鑫科保”“增额保”“小微贷”“微企易贷”等批量产品,精准服务小微企业。加强与银行、园区的合作,不断完善新型政银担体系建设,聚焦普惠金融,优化业务结构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通担保 杨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