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担保公司在保规模突破20亿元
2022-09-02 10:11:00

截至今年8月底,南通担保在保规模突破20亿元,放大倍数超6倍,服务小微企业558户,业务规模及服务企业数量较去年实现翻番。

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南通担保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保融惠通”党建品牌建设,通过组建党员先锋队,分片走访责任到人,确保将扶持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最新金融政策和最新的业务产品送到园区、企业、合作机构。通过见贷即保、线上操作、风险分担等方式,推动“小微贷”“鑫科保”“微企易贷”“园区保”等普惠产品和综合金融服务案例全面落地。今年以来,南通担保实现199户7.2亿元“鑫科保”项目放款落地;“小微贷”规模达2.22亿元; “微企易贷”业务规模达2.45亿元,仅8月就新增近1亿元;8月31日,如皋地区首笔“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案例落地,实现合作区域“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全覆盖。

下一步,南通担保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努力深化“信保硬担当”,拓展细化“伙伴金融生态圈”,以服务小微助力实体经济为己任,在深耕细作“小微”的同时,研推“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产品,赋能小微、“三农”企业,释放服务南通实体经济的“巧实力”。 (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