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担保“鑫科保”业务规模破6亿元
2022-08-17 10:45:00

近日,南通某设备有限公司通过南通担保获得由南京银行放款的“鑫科保”300万元,切实解决了企业发展资金需求。

“鑫科保”是集团与南京银行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将政策资源、金融资源和担保资源紧密结合起来,共同为省内的科技型企业开发的融资担保产品。该产品免尽调、免审批、纯信用,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批量化为科技型企业提供纯信用担保增信服务,增强科技型企业在银行的融资能力,提升科技型企业发展质量。南通担保自今年1月24日正式承做“鑫科保”业务以来,截至目前,已为180户科技型企业提供贷款担保6.2亿元。

下一步,南通担保将继续秉承政府性融资担保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的宗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效率,充分发挥“鑫科保”产品优势,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服务力度,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南通担保 翁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