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第二批次创新业务调研会在南通召开
2022-08-17 09:45:00

8月16日,集团第二批次创新业务调研会在南通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宝成指出,“总包”金融服务模式是集团增强主动主导、提升业务能力的重要探索,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专题调研会进一步开拓思路、集思广益,共同推动创新业务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点。他强调,开展创新业务,一要找准定位、勇于担当,做创新业务的践行者;二要坚定信心、探索创新,争当创新业务的引领者;三要管住风险、守牢底线,保障创新业务健康稳定发展。他要求,各分公司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按年初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和方向,坚持“不唯利益唯能力,不唯形式唯实质,不唯规模唯效果”,努力“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为实现集团“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仇雪嵘对“总包”金融服务模式和其他创新业务进行专题解读。各参会分公司负责人立足地区实际,围绕创新服务的可行性、风险点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并就具体推进举措以及风险应对策略进行深入探讨,凝心聚力推动创新业务落地落实。

集团有关职能部门、部分分公司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