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如皋“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初见成效
2022-08-09 10:20:00

近日,南通海驹钢结构有限公司收到租赁公司发放的300万贷款,这是集团下属子公司南通担保会同租赁公司通过综合金融服务手段在如皋地区落地的首单“园区保”融资租赁业务,年利率仅为4%,创南通市行业内新低,最大限度助力企业稳定发展。

“这笔贷款及时补充了我们公司经营的现金流,利率低、放款快、且非常适合我们的经营回款模式。”看着到账的300万,企业负责人不禁感叹道。南通某钢结构有限公司是如皋首批“园区保”46户白名单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是钢结构生产、安装,目前是央企中建科工集团华东区域十佳供应商,区域内钢结构三大加工点之一。公司产品质量好、价格优,市场需求旺盛,面对源源不断的订单,却面临资金不足的窘境。南通担保在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联合租赁公司、科贷公司上门跟进,为企业出谋划策,并迅速办理了300万的融资租赁业务,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后续,南通担保将继续通过“园区保”通道给企业增加授信1000万,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今年以来,南通担保已多次与租赁公司、科贷公司组成金融服务小分队,深入各乡镇园区,积极走访,用“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已为园区10户企业授信1.5亿元。(南通担保 杨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