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担保“鑫科保”规模超3亿元
2022-06-01 08:52:00

5月31日,南通英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通过南通担保从南京银行获得一笔300万元“鑫科保”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截至目前,南通担保“鑫科保”业务规模达31000万元。

“鑫科保”是集团和南京银行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将政策资源、金融资源和担保资源紧密结合起来,共同为省内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开发的融资担保产品,该产品免尽调、免审批、纯信用,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批量化为银行小微客户提供纯信用担保增信服务,增加小微企业在银行获得授信的能力,帮助小微企业提升授信额度,增加抵押率、提高其增信能力。

自“鑫科保”产品推出后,南通担保聚焦“保融惠通”党建品牌,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互联互动,跑出项目担保融资“加速度”,并于今年2月初迅速落地首批贷款3550万元。疫情发生后,南通担保全力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为部分因疫情隔离在家的支行网点和企业客户开启“绿色通道”,让党旗飘在一线,让堡垒筑在一线,让党员冲在一线,特事特办,助企纾困,帮助小微企业解难题、渡难关,为实体经济提供有力担保支持,保障疫情期间企业不断贷。仅4月就成功办理“鑫科保”业务15笔、4925万元。(南通担保 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