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一体化区域召开半年工作分析会
2022-05-30 21:27:00

5月30日,南通担保从位于海洋中路的祥云大厦正式搬迁至大司马南路8号,这标志着南通担保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新的征程。

南通一体化区域全体人员在新办公地址召开“新起点·新征程——南通一体化区域半年工作分析会。” 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在听取各业务部门工作汇报后,公司负责人对各项工作成效、存在问题进行分析。他表示,此次乔迁是南通一体化区域推进和实施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的重要起点,公司要立足当前,在实现各项业务“双过半”的基础之上,力争在全市担保公司中争做一流。

会议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做好自己,懂是非、明善恶、知美丑;二是成全他人,多说有利于团结的话、多想有利于团结的问题、多做有利于团结的事;三是共同成长,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与同事、合作伙伴、公司共同成长,为打造“百年老店”迈出新步伐。

下一步,南通一体化区域将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一体化建设为抓手凝聚发展动力,以“稳中求进”为基调把握发展节奏,在新起点、新架构、新分工基础上,寻找新思路、亮明新态度、争上新台阶,完成公司年度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