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微企易贷”:银担合作再创新 助力实体中小微
2022-05-26 08:55:00

5月25日,随着南通担保在如东地区的第一张“微企易贷”项目担保函的发出,南通志华手套有限公司仅用两天时间就顺利拿到了如东农商行发放的300万元资金,这也是“微企易贷”产品在如东地区的首笔放款。不久前,位于如皋的一家精密加工企业也获得了如皋农商行与南通担保共同推出的“微企易贷”产品授信100万元,成为如皋地区首家获得“微企易贷”授信的企业。

“微企易贷”产品4月底推出以来,南通担保迅速响应,主动对接市内各家农商银行,在5月中旬就与如皋、如东、海安等三家农商银行完成总合作额度15亿元的协议签订。同时,与各家合作银行紧密配合,共同优化操作流程,从合作协议签订到项目授信放款仅用几天时间,实现当月签约当月落地,有效提升了服务对象的体验感、获得感。

下一步,南通担保将以“微企易贷”成功落地为契机,继续加大银担合作力度,不断创新银担合作方式,有效组合现有的“园区保”、“小微贷”、“鑫科保”、“增额保”等,努力打造支持各类市场主体的多层次普惠金融服务体系,为南通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信保力量。(南通担保 周金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