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2022如皋经开债”成功发行
2022-05-23 10:37:00

5月20日,由集团增信的如皋市经济贸易开发有限公司“22如皋经开债”企业债券成功发行,发行规模7.3亿元,债券期限7年,票面利率3.67%,创下2017年以来我省AA+主体发行的同期限企业债历史新低。

本次债券发行人如皋市经济贸易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承担着如皋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发等重任。此次债券发行所筹资金主要用于新建安置房项目、补充营运资金等,本次债券以超低利率成功发行,大力支持了当地改善人居环境。

作为本次债券发行的担保机构,集团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在发行过程中,与各金融生态圈优质合作伙伴共享资源,充分彰显“让信息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原则,从接洽到出函,用时不到一个月,创下信保“新速度”,服务效率及增信效果得到发行主体、券商、地方政府一致认可。

本次发行债券是集团为南通提供增信担保的第19支债券,目前南通地区增信担保在保规模68亿元,在途待发行项目规模42.3亿元,服务范围覆盖南通市全辖,有力支持了港口基础设施、保障房、科技产业园、农业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下一步,集团将持续抢抓南通地方发展机遇,聚焦重大战略、重大改革、重大规划、重大项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