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日报头版头条报道南通担保:在保规模突破10亿元!南通担保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22-04-06 16:10:00

4月3日,《南通日报》头版刊载《在保规模突破10亿元!南通担保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报道南通担保2022年在集团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信用优势,聚焦支小支农融资担保主业,做强做优小微产品,切实缓解“小微”“三农”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力南通实体经济渡过疫情难关,成为服务南通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截至2022年3月31日,南通担保新增担保规模超4亿元,是去年同期的2.7倍;直接服务南通实体小微企业230余户,在保规模突破1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其中如皋地区超8亿元,支小支农9亿元,占比82.25%。

南通担保作为如皋地区唯一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的征途中不断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去年以来,公司持续加大与本地金融机构的合作力度,全力推进“鑫科保”“增额保”“小微贷”等普惠金融产品,推进“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等,源源不断向企业注入金融活水。一季度,南通担保与南京银行合作的“鑫科保”担保发生额为1.72亿元,尤其是自3月4日南通疫情爆发以来,已累计为31户小微企业提供1.2亿元特殊时间的特殊担保。

一季度开门红,站上新起点,南通担保将始终牢记政策定位,继续强化“信保硬担当”,充分发挥“保融惠通”党建品牌引领作用,坚持不懈做好“用信用心,让融资变简单”这一件事,打造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南通担保品牌影响力,为小微、“三农”提供低门槛、低成本,高效、快捷的金融支持。(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