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担保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22-01-12 15:13:00

近日,南通担保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对年度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中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抓好南通地区年终综合考核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在信保大讲堂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全体员工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随后全体员工依次述职发言,认真总结汇报个人2021年度工作成绩、收获体会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从政治素质、管理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全体员工表示,新的一年,要以瞿为民董事长在信保大讲堂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为指引,践行“崇实 创新 担当 共享”的企业文化,沉下心来干实事、扑下身子抓落实、踏踏实实做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抓好每一项工作,用守初心、担使命的热情,汇聚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南通力量。(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