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之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4-03-13 16:04:00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联建共建优势,深化党建引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南通地区党支部联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平桥街道起凤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之植树节”植树护绿党建共建活动。南通地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起凤社区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扶苗固根、挥锹填土、提水浇灌……一番辛勤劳动后,一株株新种下的桃木、桂花树在游园内、河道边“安家落户”,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一抹绿意,在微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去年以来,南通地区党支部充分发挥信保资源优势,通过组建“护苗”“巾帼”“敬老”“助农”“邻里”五个志愿小分队,进园区、进企业、进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爱老敬老、关爱学子、反诈宣讲等领域传递爱心、贡献力量,不断丰富“保融惠通”党建品牌内涵,不断扩大信保“朋友圈”,形成组织“凝心”、力量“同心”、服务“暖心”及资源整合、工作结合、活动融合、力量集合的有机整体。

下一步,南通地区党支部将把活动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持续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