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开展“卯兔迎春承民俗 ‘廉’味十足闹元宵”主题活动
2023-02-02 17:07:00

“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南通地区党支部联合凤凰社区开展“卯兔迎春承民俗 ‘廉’味十足闹元宵”主题活动,让党员们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弘扬传播信保“廉”文化。

今年的元宵活动,南通地区党支部创新员工微讲堂形式,将微讲堂内容与猜灯谜活动相结合,在灯谜中加入了党章、二十大报告、廉政等知识点;南通地区党支部的青年志愿者还通过抖音直播等方式,让更多金融伙伴生态圈朋友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线上、线下热情高涨。

此次元宵活动还为社区的孩子们带去了惊喜——现场制作雪花酥和传统“兔儿灯”。在老师的指导下,南通地区党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一边给孩子们讲解元宵节花灯的意义,一边和大家一起做兔灯、品美食,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活动结束后,南通地区党支部还为活动参与者送上新《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阅读学习资料。

节点亦是考点。下一步,南通地区党支部将紧盯重要“节点”,通过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