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1:07:00

1月18日,南通地区党支部开展“迎春送福 聚爱暖心”走访慰问活动,为江安镇黄建村部分困难家庭送上爱心物资和节日祝福。

如皋市江安镇黄建村是南通地区党支部“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结队帮扶村,该村地处如皋西南角,经济、环境等基础条件较为薄弱。自2022年5月双方正式结对共建以来,南通地区党支部已帮助黄建村解决学生驿站、法制广场在建设过程中出现的资金短缺问题,直接帮扶金额超5万元。

本次走访中,支部党员代表向两户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家住黄建村十五组黄跃平一家,常住人口6人,今年5岁的小儿子是先天性眼癌患者。在了解情况后后,南通地区党支部积极响应集团“困难儿童志愿认领帮扶”号召,通过组织认领帮扶募捐等方式,帮助小朋友在成长道路上实现“梦想N+1”。

活动中,南通地区党支部书记还与镇、村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深入交流关于“党建、金融、产业、民生”四位一体联建,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工作。下一步,南通地区党支部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借助朋友圈力量,与黄建村联心、联智、联资源,推动金融资本与农村资源、农业需求等深度对接,促进黄建村加快跨入富民强村行列。(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