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廉洁过年,过廉洁年
2022-12-29 17:22:00

近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强调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协同发力,要求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对节日期间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

南通地区党支部通过线上“喊廉话”形式提醒广全体员工:必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自我要求,做到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收的礼不收、不该去的地方不去,管住嘴和腿,守住廉与洁,行干净事、吃团圆饭、廉洁过年、过廉洁年,努力展现作风新气象。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对于推动南通一体化区域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奋进新征程至关重要。南通一体化区域将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斗争精神抓作风、反“四风”,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永远吹冲锋号。(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