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建阵地正式启用
2022-12-29 11:34:00

为扎实开展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推动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南通地区党支部严格按照“六有”标准,创新党的阵地建设,提升南通地区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经过近2个月的设计装修,新的“党建活动室”已于2022年12月29日正式启用。

南通地区党支部努力完善党建活动室内部环境,在做到党旗上墙、入党誓词上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墙的基础上,新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融惠通”党建品牌、优秀党员事迹、配备了职工红色书屋,使环境既充满仪式感又具有庄严感。

新党建活动室的建成,不仅实现了阵地正规化、活动经常化、制度规范化,也为党员们日常开展党性教育、研究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素质提供了一个固定的“家”。下一步,南通地区党支部将以此次阵地创新建设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丰富多彩的党群活动,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不断增强支部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高支部凝聚力、创造力,推动实现集团软实力的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