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践行政策性职能担当,打好惠企纾困组合拳——南通担保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2022-12-12 10:05:00

12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皋市委宣讲团金融专场宣讲报告在如皋农商行举行。如皋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姚呈明作宣讲报告。如皋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德华主持报告会。全市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姚呈明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化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两个半小时的生动形象的解读,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与鼓舞。“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南通担保公司始终践行政策性担保职能的责任担当,把服务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今年以来,南通担保公司已新增担保规模28.4亿元,是去年同期的3.4倍,在保规模28.3亿元,同比增长248%。下一步,南通担保公司将继续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发挥好跨周期和逆周期调节作用,打好惠企纾困组合拳,全力以赴服务地方普惠平稳发展。(南通担保 杨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