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举办“送法到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2022-12-02 14:44:00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南通一起化区域全体员工忠于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12月2日,南通地区党支部举行2022年普法宣传月暨“送法到身边——“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南通地区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任港街道南通港社区,和社区网格员一起把宪法知识送到居民当中。一是向居民们发放宪法知识宣传折页,二是通过社区的现有载体,包括张贴海报、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等阵地加大宣传力度,三是设立答疑“柜台”,向居民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燃气安全、疫情防控、网络防炸等相关的法规政策,并就居民提出的相关金融防炸问题,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使广大人民群众加深了对宪法、法律和金融反诈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下一步,南通地区党支部还将通过集中学习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开展法律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引导全体员工学法、用法、守法,做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进一步彰显宪法权威,实现集团“软实力的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