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召开“家庭家教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14 20:37:00

11月14日,南通地区党支部召开“家庭家教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集团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第一章,并根据《集团“家庭家教家风”系列廉洁文化活动重点工作推进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南通地区党支部“家庭家教家风”系列廉洁文化活动。

全体党员对照集团“员工负面行为清单”中“同事交往分寸失当,有违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和“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中“同事交往严禁权色交易、严禁失德越轨”等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发言,谈认识谈体会,制定整改措施,作出严格家庭家教家风承诺。

下一步,南通地区党支部将把“家庭家教家风”系列廉洁活动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及集团企业文化生产力模型落地相结合,组织全体员工赴张謇企业家学院,引导全体员工从张謇精神中汲取以儒家伦理为取向,以造福民生为“大德”,以强国富民为“大利”,以诚信为根本遵循,以勤俭为成功基石的精神养分,继承传统美德,深化家国情怀,践行“崇实 创新 担当 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