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开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主题演习
2022-11-10 15:39:00

11月10日,在第31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南通地区党支部联合盛和物业开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演习,旨在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潜力,全面提升员工“五商”,实现集团“软实力的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操作演练两部分。消防中队的队员们首先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的正确流程、水带的连接、如何疏散被困人员等消防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与示范,帮助大家认识了不同种类的消防器材并掌握了其使用方法。随后现场模拟火情,全员参与灭火环节,活动中队员们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纠正,让参与演练的每个人真正的掌握消防过程中的各个步骤和细节。

这是南通地区党支部开展“企业幸福课”系列活动重要内容,接下来,还将开展消防综合演习、消防安全微电影、“查火灾隐患、保企业平安”随手拍、消防救援器材展示暨有奖问答等活动。不断提升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持续推进消防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保护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航南通高质量发展。(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