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一体化区域启动 “强国有我·信保先行”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10-21 16:05:00

10月20日,南通一体化区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讨交流会议,这也是南通一体化区域“强国有我·信保先行”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首场主题活动。

全体员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学习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开展深入研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信保硬担当”,不折不扣推动报告精神落地生根。一是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中永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忠诚品格。二是在坚决聚焦“三个服务”中永葆“勇担重担、勇挑大梁”的使命担当。三是在“对标先进、比学赶超”中永葆“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工作干劲。四是在“敢为善为”中永葆“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南通一体化区域还将通过“信保书香 全员阅读”“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梦想N+1”“书记上讲台”等“强国有我·信保先行”主题系列活动,不断深化“信保六学”理论建设、守好“信保三有”意识形态阵地、强化“信保六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软实力的全面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激发活力。

会后,大家还集中学习了审计署原党组成员、副审计长,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作的“贯彻落实审计法,加强财务和内部审计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