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一体化区域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2022-10-16 12:00:0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南通一体化区域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会上,全体员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浓厚热烈氛围中。会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风险部周金俊倍感振奋。他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一定会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专业技能筑牢江苏信保集团南通分子公司的风险防线。业务部杨歆宇是今年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他说:“今天,党的二十大召开,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的旗、走的路以及目标方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观看的时候内心十分激动,信保青年永远跟党走,我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努力工作,默默奉献,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下一步,南通一体化区域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组织宣讲、集中培训、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抓好贯彻落实。(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