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举办“早预警、早行动” 防灾减灾宣传主题活动
2022-10-14 16:01:00

10月13日,南通地区党支部以“10.13国际减灾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早预警、早行动” 防灾减灾宣传主题活动。

拓展升级“信保大赛场”

坚持把“工作当学问做”,拓展升级“信保大赛场”,组织开展“国际减灾日科普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题目包括自然灾害基础知识、应急救援、自救互救方式方法、人防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和生产安全知识等内容,答题过程中,4个业务团队密切配合、反应迅速,踊跃抢答,将竞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以赛促学的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也是一次团队力量的凝聚再提升。

全力彰显“信保硬担当”

坚持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在金融服大局中硬担当。本次活动走进商场、园区,通过设立金融安全知识宣传咨询台、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开展金融安全知识宣传。共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多次,助力提升广大群众反诈骗意识。

本次活动是南通地区党支部深化“保融惠通”党建品牌建设的具体实践,在提升广大职工防灾减灾意识和广大群众金融风险防范知识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下一步,南通地区党支部将持续丰富活动载体,以“小活动”带动“大团结”,以“小关爱”传递“大温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