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一起向未来
南通地区党支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近日,南通地区党支部联合南通市“融金惠通”金融服务党建联盟,开展“大手牵小手 一起向未来”慈善一日捐活动,扎实推进“信保三化”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南通地区党支部通过“腾讯公益”小程序组建“保融惠通” 捐小队开展统一捐款。公司全体员工踊跃参与,通过线上捐赠善款,这笔善款将统一交至南通市慈善总工会,用于特困未成年人关爱服务等慈善救助项目,为南通地区的慈善事业贡献信保力量,目前已有38个金融机构参与本次活动。

近年来,南通地区党支部在“保融惠通”党建品牌引领下,在担好服务实体、服务小微、服务地方重要职责的同时,积极参与慈善活动,通过“千企联千村 共走振兴路”、“慈善一日捐”等行动积极履行省属国企的社会责任,彰显“信保硬担当”。(南通担保 徐燕玫)

2022-09-15 17: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