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2-07-29 16:18:00

7月28日,南通地区党支部支部书记为南通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讲授《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专题党课。

党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讲述了学习的重要性、提升学习能力的迫切性、用好学习手段的有效性。希望全体员工摒弃进“保险箱”的懈怠思想,提高构建与新时代发展要求的理论素养、系统思维、逻辑能力;努力成为专业领域“行家里手”,不断提高专业化能力;把实践当作学习“大课堂”,在学习中实现能力的转化,在学习中培养实践能力,在实践中提升学习能力。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集团党委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开展个人自查,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为认真做好请示报告工作,确保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提供重要组织保障。

全体员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提升自我学习能力,持续巩固学习实践成效,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