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血液 新力量 新起航
南通地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6月17日,南通地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大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严格执行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会议开始,预备党员姜维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进步,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并且推荐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他党员先后发表看法与意见,在肯定该同志在工作生活上优异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经支部大会现场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姜维同志为正式党员。

新同志的加入不仅给南通地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对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也是一种鼓舞和激励。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南通担保徐燕玫)

2022-06-17 1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