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2-05-12 17:51:00

5月11日,南通地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集团党支部书记一季度会暨双月培训会精神,研究部署支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张书记的讲话从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三个聚焦、落实三项举措、坚持“一岗双责”四个方面总结了一季度党建工作,对集团二季度党建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对各个支部党建高质量提升提出更高要求。下一步,南通地区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一要对照考核要求,对标找差抓好问题整改;二要把握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持续深化南通地区党支部党建高质量提升;四要探索完善党建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机制;五要深化“保融惠通”党建品牌建设;六要不断加强廉洁国企建设。以扛起新使命的责任担当,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南通担保公司综合部和计财部立足实际,结合支委委员专题调研情况,总结分析当前党建和纪检工作的薄弱环节,进一步修订完善2022年度南通地区党支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推进表,为南通地区党支部精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保障。(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