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2-22 15:08:00

2月21日,南通地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督导员宋鹏视频参会,会议由南通地区党支部书记金海彬主持。

殷益东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南通地区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态度积极,从严从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完成集团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克服自满、畏难、厌战“三种情绪”,塑造自信、自强、自律的战斗团队,树立想干、会干、敢干“三种精神”。三要严格遵守纪律。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党员带全员”的浓厚氛围,确保每名员工思想的正确性、端正性、纯洁性,统一思想,鼓起干劲,一起向未来。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度南通地区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方向。与会党员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分别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逐一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开诚布公地交心谈心、相互提醒,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体现了民主精神,促进了党性锻炼。

本次会议还联合区域金融部开展了关于贯彻集团2022年度集团工作部署会议和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落实专题研讨,区域金融部和南通一体化区域公司负责人重点发言。(南通担保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