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溧水区国资和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一行赴南京担保调研交流
2023-01-19 16:18:00

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溧水区国资和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谢文庆、副局长张建勋携金融发展科、金融监管科、国资发展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南京担保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南京担保服务实体、服务小微、服务园区等业务开展情况,并提前对南京担保工作人员表达了新春慰问。

会上,南京担保总经理简要汇报公司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初步计划。随后,南京担保风险总监介绍了“五彩斑斓”南京一体化区域党建工作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建勋对南京担保2022年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提出南京担保的业务有亮点、品牌有影响,同时对南京担保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进行了解,并充分交换意见。

最后,谢文庆对南京担保特色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也对2023年南京担保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努力扎根溧水,深耕溧水,做好普惠金融工作;二是继续升级完善“溧刻贷”系列产品,将产品流程及制度理通打顺,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三是要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切实解决后疫情时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主管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下一步,南京担保将持续擦亮高品质金融服务名片,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聚焦“三个服务”上发挥更大作用。(南京担保 葛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