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考核促提升 扬帆再起航
南京一体化区域2022年度考核会圆满结束

1月3日,南京一体化区域召开2022年度考核会。会议以总结成绩经验、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工作思路为目的,聚焦发展大局,致力推动南京一体化区域持续强化思想政治作风、全面提升运转效能和服务水平。会议由南京担保总经理王伟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每位员工都认真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汇报过程中大家总结成绩、分享典型经验与好的做法,并就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谈思路、谈办法、谈举措。

第二阶段,大会采用无记名民主测评的方式,对汇报人员进行综合考核。民主测评以业绩成果为导向,结合能力素质、行为态度等进行综合评分,以促成肯定业绩、明确努力方向的考核成效,增强了职工的责任感、紧迫感和敬业精神。

会议最后,南京一体化区域负责人赵东坡对2022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重点围绕“规范”、“负责任”、“团队建设”、“系统”、“渠道”、“内外沟通协调”六个关键词开展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南京担保 芮阳)

2023-01-04 1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