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京担保“微企易贷”累计投放突破2.5亿元
2022-12-28 17:05:00

南京担保作为今年正式展业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始终坚持服务小微、服务实体、服务地方发展的主责主业,围绕缓解“三农”及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凝聚政银担合力,不断为实体经济带来金融活水。

由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共同推出的“微企易贷”是一款面向全省“三农”、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的政策性融资担保产品,采用批量化担保业务模式,可进一步降低小微主体融资门槛及成本,大幅提升其融资获得感和满意度。自今年5月份首笔“微企易贷”业务落地以来,截至目前,南京担保“微企易贷”业务累计规模超2.5亿元,服务了近200户“三农”及小微企业。

下一步,南京担保将继续依托“微企易贷”“小微贷”等政策性担保产品及普惠政策,进一步提升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服务能力,在缓解企业融资难题、支持南京区域实体经济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南京分公司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