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京担保与交通银行鼓楼支行交流座谈
2022-12-27 09:24:00

近期,为了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交通银行鼓楼支行行长许新洋带队前往南京担保溧水区办公点走访,南京担保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南京担保负责人介绍了南京担保的基本情况,以及自成立以来南京担保与合作银行之间的授信签约规模、业务开展等情况,重点阐述了南京担保的特色产品——“园区保”项目的在保规模及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依托“园区保”的框架服务,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建立稳定和谐的银担合作关系。

交通银行鼓楼支行行长许新洋对南京担保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双方已取得的合作项目表示满意,表示将以双方的合作协议为基础,增加创新产品,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效率,争取双方的合作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双方通过友好交流,就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联合尽调共同走访等问题达成共识,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三农主体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南京担保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