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行到南京担保调研交流
2022-10-21 11:23:00

10月18日,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一处副处长王懿及相关人员莅临南京一体化区域调研指导工作,南京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前,王懿副处长对南京一体化区域的安全生产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办公场所内的各项消防措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会上,南京一体化区域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一体化经营情况,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目标方向。同时对“宁创贷”产品的相关细则和流程提出了优化建议。

王懿副处长高度评价了南京一体化区域在引领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南京一体化区域能进一步发挥优势,将更多金融资源引入南京,融入南京创新名城建设。一是创新业务发展新路径,更好的服务小微企业、“三农”和南京特有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以大带小,联动发展。二是发挥南京市担保协会会长单位的带头作用,响应政府号召,强化体系建设,在政策性业务上做出新亮点。三是结合“疫情要守住、经济要发展、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自查,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范网络。

王处长还与委派到南京分公司对申报2021年南京市融资担保支持小微企业、“三农”发展奖补资金的驻场审计人员进行交流,听取了本次审计进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要求审计人员秉持严谨求真、实事求是的原则扎实推进审计工作,充分发挥财政奖补资金助力经济持续发展的积极作用。(南京担保 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