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京担保与浙商银行首笔“增额保”业务成功落地
2022-10-13 17:26:00

为加强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扩大小微企业服务范围,切实履行政策性担保机构的社会责任,不断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在江苏信保集团普惠金融部的大力推动下,江苏信保南京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担保”)积极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合作推进“增额保”业务,旨在扩大朋友圈为更多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提供增信服务,目前与浙商银行首笔增额保项目已成功放款。

“增额保”业务仅是南京担保服务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南京担保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小微,扎根实体的宗旨,陆续推出了园区保、小微贷、微企易贷、数保贷、增额保、网商贷等多样化的产品,以满足海量小微企业个性化的融资需求。

下一步,南京担保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产品叠加组合,为企业定制最优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推动自身普惠金融事业行稳致远的同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南京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南京担保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