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300万元!溧水区今年首笔省级旅游产业发展基金项目落地
2022-09-29 18:02:00

9月28日,由江苏信保南京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为溧水区南京闲心静水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竹山云想度假区)投放了300万元旅游资金。该笔资金成本低至2.7%,不仅有效缓解了企业在经营中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同时也较大程度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进一步促进了区域农业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这次旅游产业基金项目的正式落地,是江苏信保南京信用担保公司在传统银担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集团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优势。通过与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紧密合作,积极为溧水区优秀农业旅游企业引入了省旅游基金,充分发挥政府性担保公司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我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全力做好“支小”、支农”,为南京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信保”力量。(南京担保 张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