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京担保荣获江苏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
2022-08-26 11:29:00

近日,南京市财政局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的申报结果,南京担保荣获“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设立奖励”200万元。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江苏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文件精神,此次申报涉及融资担保业务降费补贴、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设立奖励、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奖励等多个方面,旨在支持融资担保体系建设、金融机构及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

南京担保成立于2021年12月14日,是江苏信保集团与溧水区政府合作组建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以服务小微、三农主体为宗旨,支持普惠金融发展,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纳入江苏省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名单。截止2022年7月末,南京担保在保余额27221万元,服务小微企业146户,此次获得江苏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既是对公司的激励支持,也将为公司注入发展的强劲动力。下一步,南京担保将继续坚持政府性定位,立足溧水、服务南京,为建立多层次普惠金融服务保障体系贡献力量。(南京担保 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