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首单投保联动项目在南京地区落地
2022-08-17 15:43:00

随着650万投资款划入南京联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账户,集团投保联动基金首单投资项目在南京一体化区域顺利落地。

联成科技是集团南京分公司与省担保公司首批分子协同落地的“园区保”白名单重点企业之一,企业注册经营地在南京江北新区。联成科技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研究与服务,是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国家安全漏洞平台成员,并先后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国家等级保护建设资质等多项官方资质认定。

联成科技近年来经营稳定良好,各项数据指标呈现迅猛增长势头,作为集团“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重点对象,结合企业近期筹备上市的发展战略,南京分公司适时引入投保联动基金为企业提供股权融资路径,与投资公司、投保联动基金管理人金雨茂物投资团队多次走访企业,全面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及具体融资需求,深入挖掘研判企业投资价值。

投保联动基金投资入股后,联成科技已启动新三板挂牌申报流程,按照目前相关财务指标增长情况,预计明年可进入创新层,并将于2024年启动北交所的上市申报工作。

投保联动是集团“园区保”金融服务链条中的重要环节,进一步丰富了“园区保”全链条多层次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提升了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的水平,拓宽了集团与金融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路径。下一步,南京分公司一方面将进一步深入园区下沉企业,主动挖掘存量客户的内在价值和市场潜力,另一方面将不断加强与投资公司及基金管理人的业务联动及客户共享,积极宣传拓展集团业务产品,引导基金管理人储备的优质客户加入集团服务体系,以综合服务提升合作粘性、挖掘提升客户价值。(南京分公司 郭亮、投资公司 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