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京信用融资担保公司浦口区首笔“园区保”暨“浦惠保”业务落地
2022-08-14 20:20:00

2022年8月3日,江苏信保南京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担保”)与紫金农商行浦口支行合作,浦口区的首笔“浦惠保”项目正式落地。自“浦惠保”项目协议签订以来,经过与浦口区金融监管局、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多方对接,梳理各街道、园区企业名录库,对接浦口区小微企业需求,以“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为核心,为江苏麦萌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供50万元融资担保服务,为企业持续经营、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南京浦口地区的首笔“浦惠保”项目的正式落地,标志着南京担保服务范围进一步拓展,迈向为全南京地区小微企业服务的坚实一步。

“浦惠保”产品是金融监管局与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合作设立“园区保”暨“浦惠贷”浦惠保附属的政银担合作产品。“浦惠保”资金池规模为4000万元,主要为需要通过南京担保增信银行授信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风险分担比例为区南京担保、财政资金、合作银行按5:3:2分担。

下一步,南京担保将继续扩大金融服务地区面,利用好与各地方政府部门、地方金融机构合作的优势,以“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为载体,深化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加强服务小微企业力度,深耕细作,体现南京担保责任担当。(南京担保 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