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京地区首笔个人版“数保贷”业务成功落地
2022-08-12 10:10:00

2022年8月11日,在集团普惠部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江苏信保南京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担保”)与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合作,发放了南京地区首笔个人版的“数保贷”产品贷款,这标志着南京担保在数字普惠金融方面的探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数保贷”产品是南京担保与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平安银行联合开发的一种面向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法人或企业主的互联网信用贷款,免抵押,最高单笔贷款额为1000万元。 “数保贷”项目实现了三个创新:一是流程线上化,客户从申请到放款,当天申请当天实现。二是多级风险分担,银行、担保、再担保同时支持风险共担,切实解决了银担互信;三是见贷即保,批量化审批。 “数保贷”通过提高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获得感,服务于“六稳”“六保”,为广大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下一步,南京担保将继续深耕普惠金融业务领域,通过开发多样化的产品和提供优质化的服务体验,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推普惠金融业务实现新的发展。(南京担保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