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领导赴南京担保调研
2022-06-02 14:45:00

5月3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仇雪嵘,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徐清,总裁助理华静、杨喜荣赴南京担保公司调研工作。南京担保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南京担保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打算提出了目标方向,并对与溧水区合作开展的“溧刻贷”、“兜底贷”等系列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南京担保公司汇报后,孙宝成对南京担保公司和南京区域一体化现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南京担保下一步立足溧水、服务南京,践行责任使命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产品为突破,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尽快推动业务上量提质,尤其要以“溧刻贷”、“园区保”等为抓手,回应当地政府关切,为当前企业纾困发挥作用。二是要瞄准定位,聚焦支小支农,坚守政府性机构定位,尽快做大规模,提高放大倍数,让更多小微三农企业受惠,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三是要坚持分子融合,推动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以高标准开展各项工作,争当发展表率。(南京担保 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