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实体经济
高淳区首批“微企易贷”业务成功落地

为了助力乡村振兴,切实服务实体经济,5月25日,在省再担公司与省联社的联合推动指导下,南京担保与高淳农商行通力合作,成功完成了高淳地区首批“微企易贷”产品贷款的投放,两笔共计530万元,这标志着“微企易贷”产品在高淳地区实现“零”突破。

南京担保积极拓展业务合作范围,响应集团部署,主动联系高淳农商行,推动“微企易贷”实现区域突破,经过高淳农商行的密切配合,迅速梳理出目标客户,主动服务,在短时间内促成了首批项目落地。

南京担保下一步将以“微企易贷”产品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整合江苏信保集团资源,发挥“政银担”平台作用,与高淳农商行进行深入合作,结合当地产业特点,为高淳地区的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精准、高效的多层次、多样化的产品服务。(南京担保 王颖)

2022-05-25 17: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