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深化银担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
2022-05-20 17:40:00

为贯彻落实集团与省联社战略合作协议有关精神,推动双方业务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实体经济、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取得新成效。5月19日,省联社业务管理部、省再担公司、南京一体化区域、溧水农商行、高淳农商行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齐聚溧水召开银担产品业务推进会。

会上,各方就银担业务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优化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在简化办理流程、优化业务模式、提升服务效率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信保集团与省联社合作的首个银担产品“微企易贷”在南京落地推广开展业务交流,对项目储备、人员培训、快速审批等方面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任务推进时间表。

溧水农商行行长段向宁首先对省联社与信保集团的赋能助力表示感谢,将保持紧密联系共同做好“微企易贷”产品的运用推广,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加精准、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展示支农支小的品牌形象。

对进一步深化同溧水农商行、高淳农商行的业务合作,南京一体化区域负责人介绍了南京信用融资担保公司的成立背景及目前相关业务合作情况,对各方提出的困惑做出了一一回应。省再担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微企易贷”产品的开发背景、再担保体系扶持政策、产品专项培训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凝聚各方力量,在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加强风险防控等方面做好后续工作,共同构建“商业可持续、成本可负担”的银担合作新样板。

省联社业务管理部总经理阙正和最后指出,将进一步立足服务小微、助力乡村振兴的出发点,深化“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风险共担、共谋发展”的合作关系,明确“微企易贷”产品定位,与现有产品有机结合,从客户群体、担保方式等多方面进行错位营销,加快业务落地,共同推进银担业务高质量发展。

本次银担业务合作推进会,为银担业务合作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南京“微企易贷”产品的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各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更多合作领域,通过金融赋能,拓宽政府性融资担保支农支小业务覆盖面,更要惠及实体经济、助力普惠金融。(南京担保 李凯 省再担公司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