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立足地方市场 服务小微经济
“微企易贷”成功落地南京

5月20日,在省再担公司与省联社的推动指导下,南京担保与溧水农商银行通力合作,成功帮助客户获得“微企易贷”200万元贷款融资,标志着南京地区“微企易贷”首笔业务成功落地。

本次开展的“微企易贷”业务是由省联社和省再担公司联合开发推出,用于支持小微、“三农”、“双创”和战略新兴产业企业或个人生产经营周转的普惠小微类产品。南京担保自“微企易贷”业务推出以来,通过积极对接银行,主动联系客户,充分发挥“微企易贷”业务无抵质押、审批便捷等优势,最终促成南京首单成功落地溧水。

南京担保是集团与溧水区共同组建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下一步将继续整合好集团资源,发挥“政银担”平台作用,利用溧水产业基础扎实、农业特色鲜明优势,找准服务地方发展、乡村振兴的切入点,坚持立足溧水,服务南京的定位,努力在区域内建立扶持市场主体的多层次普惠金融服务保障体系。(南京担保 赵玥玥)

2022-05-20 16: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