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党建工作 > 正文
隆冬腊月寒 慰问人心暖
2023-01-19 16:54:00

1月18日,根据集团统一部署,集团派驻石头寨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为枫香岭社区和石头寨村困难群众送去集团准备的慰问金和慰问品,也为群众带来信保集团的关心和牵挂。

在枫香岭社区困难群众尤顺宝家,第一书记送上信保集团的新春慰问品,并鼓励他们早日战胜病痛,祝福生活越来越好。石头寨村困难党员李西朝激动地表示,感谢信保集团的关心和帮助,每当重要节假日都主动开展各类慰问活动,持续实施认捐困难儿童和扶持名校优生计划,在员工福利采购和食堂原材料采购等方面优先采购村里农产品,帮助村里建立蓝莓冷库,切实帮助村里解决困难。

集团通过与溧水区各级政府和区属企业开展纵向合作,打造省属企业与“社区、乡镇、区属企业、区域”的四级联建体系,加强党建共建、项目合作、资金支持、品牌宣传、渠道畅通等丰富联建内涵,初步形成了“党建红、民生橙、生态绿、产业蓝、金融金”五位一体、五彩斑斓的联建品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信保贡献”。(南京分公司 倪纬纬)